藝人

Minzy,生日快樂!

Minzy(圖片來源:Minzy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8日,今天是 Minzy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Minzy / 민지
  • 本名:孔旻智 / Gong Min Ji / 공민지
  • 生日:1994年1月18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4kg
  • 學歷:韓國白石大學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 Minzy 個人檔案:Minzy 資料版

Minzy 在2009年作為 2NE1 忙內、領舞出道,年紀雖小,卻有著堅強的舞蹈實力,連唱歌、饒舌都難不倒她,可惜去年四月她約滿 YG 後選擇退出,落腳白智榮經紀公司 Music Works 展開 SOLO 活動,不只久違地來台為品牌站台、跟粉絲們見面,還在日前舉辦小型粉絲見面會,慢慢地開始她的個人活動。

由去年六月起,Minzy 就宣佈正在準備首張個人專輯,令人對她的專輯、曲風、表演都感到好奇,最近更確定出演《姊姊們的灌籃》第二季,讓人期待期待她的綜藝節目表現,之後再以音樂跟粉絲見面;最後送上 Minzy「回憶」企劃的花絮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Minzy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Minz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민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inzy @V LIV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