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燦烈:想打破大家對偶像演員的成見

Chan Yeol@《Missing9》製作發表會(來源:體育京鄉)(圖片來源:體育京鄉)

MBC 水木電視劇《Missing9》11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要演員鄭敬淏、白珍熙、崔泰俊、李善彬、EXO Chan Yeol…等人皆盛裝出席。

首次演出無線台電視劇的 Chan Yeol 在活動中表達了感想:「在無線台電視劇首次出道,所以很緊張也很有壓力。」,他接著說道:「首先想到的是要好好工作才行,因為是偶像歌手來演戲,想打破成見就得要好好演,所以做了很多研究,向其他人尋求建議,也會在現場一邊觀察前輩們的演技,一邊練習。」

Chan Yeol 也回憶起首次進入片場的心情:「第一次到現場的時候,我太緊張了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還好前輩們教我很多東西,我才鬆了一口氣。之後大家漸漸變熟也就不會緊張,能開心地好好拍攝了。」

另外,《Missing9》是講述九人因墜機事件,而在無人島展開生存記的故事,將於1月18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