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ROSÉ《黃金漁場-Radio Star》(圖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截圖)

JISOO、ROSÉ 日前在節目中分享,YG Entertainment 練習生們的六項禁止事項。

11日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能認出所有怪物的方法」特輯中,BLACKPINK 的 JISOO、ROSÉ,與 BewhY、Din Din、ZIZO 擔任嘉賓,其中 JISOO 與 ROSÉ 談到她們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 練習生要遵守的事項。

主持人們先問說:「聽說 YG 合約書內有寫著六大禁止事項,酒、菸、夜店、駕駛、整形、戀愛,全部都禁止嗎?」,JISOO 與 ROSÉ 都說是,主持人們聽到後感到很驚訝,反問說:「這程度已經是修道院了吧?」,都難以理解不能考取駕駛執照的原因,還表示:「整形的話,公司前輩中不是有先例嗎?」

ROSÉ 解釋說:「如果跟公司商議的話,也是有可能,但這些是不能偷偷去做的事。」,JISOO 接著表示:「因為現在還是新人,所以要先遵守禁止事項。其實練習生時期,男練習生與女練習生的吃飯時間不同,如果男練習生六點在 YG 飯堂吃飯,那女練習生就是七點去吃;如果男練習生留到很晚,經紀人們都會一起留下阻擋 (男、女練習生見面),出道後則沒辦法。」,嚴謹的規則讓主持人都感到非常驚訝。

此外,JISOO 還談到她曾在 YG 家族演唱會被 S.M. Ent. 星探邀請參加試鏡,表示:「因為是家族演唱會,所以我們 YG 練習生都會一起去看,我在那裡收到 S.M. Ent. 的名片,但因為是非公開練習生,就沒有說自己已經是 YG 練習生,只是說沒這想法來拒絕他。」,金九拉聽到後說道:「JISOO 外貌是屬於 S.M. Ent. 風格。」

最後來看看 JISOO 分享收到 S.M. Ent. 名片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news24、體育朝鮮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