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ain 專輯封面照、新概念照公開

《The Best Present》專輯封面
(本文圖片來源:Rain Company)

Rain 今天 (12日) 在官方網路平台公開全新單曲《The Best Present (최고의 선물)》的專輯封面與新概念照。

公開的專輯封面中,鮮紅的 CD 標上了「THE BEST PRESENT」的文字;另一張未公開過的新概念照,特寫著 Rain 嘴唇的黑白照片,隨之附上一段「這世界給我最棒的禮物,想要與妳一起做夢。」的歌詞,讓人更加期待新曲公開。

Rain 的全新單曲《The Best Present》將在15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另外也會在 V LIVE 上進行回歸倒數直播,在節目上首次公開新曲 MV,並透過《柳熙烈的寫生簿》公開新曲舞台。

RAIN《The Best Present》未公開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