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ark Kyung 新專輯雙主打歌曲名公開

Park Kyung《NOTEBOOK》曲名預告照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Block B 成員 Park Kyung 將於18日發表首張個人迷你專輯《NOTEBOOK》,並於今天 (11日) 公開雙主打歌曲名。

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今天透過 Block B 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寫有「THE FRIST PAGE」字樣及雙主打歌曲名《在你面前的我 (너 앞에서 나는)》、《殘像 (잔상)》的照片,而兩首歌曲的後面都標示上「Feat.?」,代表將有其他歌手參與配唱,令人對 Park Kyung 的新作品更加期待!

《NOTEBOOK》將接續先前發行的「戀愛三部曲」,做為「戀愛」主題的結尾。主打歌之一的《在你面前的我》是以爵士旋律為基礎,並結合鋼琴、銅管樂演奏的歌曲,歌詞描寫男性在戀愛中隨時都在改變的面貌;而另一首主打歌《殘像》則描述了因分手而產生的後悔與悲傷。

另外,Park Kyung 的《NOTEBOOK》預定於18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發行;而專輯發行前,Park Kyung 將於17日晚上11點透過 Mnet《Present》進行直播,並首度公開新曲的現場演出。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