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llo Venus 迷你六輯音源、MV

Hello Venus《Mystery of VENUS》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Hello Venus 今日 (11日) 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Mystery of VENUS》,並公開主打歌《Mysterious》MV。

《Mysterious》是由瑞典作曲家 Simon Janlov、Ylva Dimberg 與知名作詞家金伊娜聯手打造,描述女人遇見心儀對象,想要更加了解對方的心情。

MV 則邀請徐康俊與 ASTRO 的銀優出演,化身為祕密探員的 Hello Venus 在色彩繽紛的火車上,嘗試找出徐康俊的秘密。具有中毒性的旋律配上 Hello Venus 的甜美聲線及可愛的 MV 內容,讓人忍不住想一看再看呢!

除了主打歌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先前發行的《Glow (빛이 내리면)》、《Paradise》與《Runaway》等三首歌曲,一起來聽聽看吧!

《Mysterious》

《Glow (빛이 내리면)》

《Paradise》

《Runaway》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fantagiomusic 판타지오뮤직、asmusic.tv6@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