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惠秀將特別出演《浪漫醫生》番外篇

金惠秀(圖片來源:HODU&U Entertainment)

金惠秀將特別出演 SBS《浪漫醫生金師傅》番外篇。

SBS 月火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由開播到現在,每週收視率都持續上升,近來最高收視率更達到30%,證明了作品的高人氣,隨著只剩下兩集就迎來結局,製作組特地在11日表示,金惠秀會在17日播出的最終回兼番外篇中驚喜登場,讓觀眾們感到期待。

《浪漫醫生金師傅》番外篇仍然是以石潭醫院為背景,講述另一個故事,金惠秀會展現強烈的存在感,憑著她內功深厚的演技為作品帶來趣味,提高作品完成度,她會在劇中以什麼角色登場、帶來怎樣的故意,都讓人非常好奇。

這次金惠秀會答應特別出演,是因為與前輩演員韓石圭的特別緣份,兩人在1995年、2010年曾先後合作《風流醫生》與《二樓的惡棍》,正因如此金惠秀即使在繁忙的日程中,也爽快答應出演,並在11日進行拍攝。

製作公司 Samhwa Networks 表示:「金惠秀出演《浪費醫生金師傅》的最終回兼番外篇,很高興、感謝她能裝飾此作品的最後,在番外篇中將會展開能滿足觀眾們的支持的故事,請大家期待到最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