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AI、鄭多彬確認出演《Andante》

KAI、鄭多彬(圖片來源:鄭多彬@Instagram、Tumblr)

11日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EXO 成員 KAI 與鄭多彬確認出演 KBS 全新電視劇《Andante》,分別擔當男、女主角,他們也在10日首次進行劇本練習。

EXO 的 KAI 之前就透過《我的鄰居是EXO》、《Choco Bank》等網路劇挑戰演技,在最近的《初吻有七次》中,也完美展現出年下男的魅力,製造不少話題;而鄭多彬在去年劇終的MBC《獄中花》中飾演陳世娫小時候,展現穩定的演技,頗受好評,並在2016 MBC《演技大賞》榮獲童星賞。兩人在這次的作品中將展現出如何的面貌,令人相當期待。

《Andante》由《廣告天才李太白》的朴基鎬導演執導,並由曾寫《玉琳成長日記》的朴善子編劇執筆,預計製作成16集,於下半年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POTV STAR、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