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池晟、嚴基俊《被告人》展開演技對決

《被告人》預告

(圖片來源:SBS《被告人》預告截圖)

SBS 最新電視劇《被告人》公開預告,池晟、嚴基俊、少女時代 Yuri 等主要演員展現的精湛演技,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被告人》在先前公開的首波預告中,展現出窒息般的緊張感。原本是最優秀檢察官的池晟,轉眼間卻成了殺人犯;而嚴基俊就像是真正犯下惡行的壞人一樣,眼神令人相當害怕,兩位演員的演技變身相當精彩。

首波預告

第二波預告則以意味深長的「在絕望的盡頭展開復仇」作為標題,而池晟與嚴基俊在預告中互不相讓的演技對決,比起首波預告更加強烈,讓人非常期待!

第二版預告

https://youtu.be/tgUaml8gd50

《被告人》講述背負殺害自己女兒與妻子罪名的檢察官朴正宇 (池晟 飾) ,為了想起遺失四個月的記憶,因而開始了慘烈的鬥爭,並與欺騙全世界的惡黨車善浩 (嚴基俊 飾),展開一場強烈的復仇,將於23日韓國時間晚間10點接檔《浪漫醫生金師傅》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