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浪漫醫生》最高收視率達到30%!

柳演錫、韓石圭@《浪漫醫生金師傅》片段截圖(圖片來源:《浪漫醫生金師傅》片段截圖)

每每播出都刷新自身收視紀錄的 SBS 月火電視劇《浪漫醫生金師傅》,9日播出的18集平均收視率來到26%,最高收視率則有30%,不僅再次更新紀錄,也穩坐月火劇的收視冠軍。

18集中收視率最高的一分鐘,是柳演錫與韓石圭因病患手術優先順序爭執的場面。柳演錫想到自己的父親可能也是因此而喪失性命,而忍不住痛哭並質疑韓石圭,緊張的氣氛也揪住觀眾的心,讓這場戲的收視率瞬間飆高。

另外,SBS 月火電視劇《浪漫醫生金師傅》將於16日播出大結局,並由《被告人》接檔。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段精彩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Drama@YouTube / 體育東亞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