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雅拉與 ARTIST COMPANY 正式簽約

高雅羅(圖片來源:news1)

演藝圈相關人士10日向媒體透露,高雅拉近期與 ARTIST COMPANY 正式簽約。

2003年透過 S.M. 青少年 Best 選拔大會進入演技圈的高雅拉,去年11月結束與 S.M. Entertainment 結束13年的合約後,就沒有再續約,並進入 FA (Free Agent) 市場恢復自由身。在與多間經紀公司談過後,最終選擇演員鄭雨盛、李政宰所創立的 ARTIST COMPANY。

對此 ARTIST COMPANY 也在稍早發聲明表示:「與高雅拉親自見面後談了很多,發現她對演技有著非常大的熱情,相信高雅拉會展現出更多無限的可能,我們也會盡全力幫助她,讓她能夠在演技路上盡情發揮自己的才能。」

高雅拉透過2003年的電視劇《玉琳的成長日記》讓觀眾認識到她,之後在電視劇《你是誰》、《向大地頭球》與電影《領跑人》、《Papa》等多部作品中展現多變的演技,並在2013年 tvN《回答吧1994》中飾演成娜靜一角,讓觀眾看到她的蛻變,獲得了許多人氣。相信高雅拉往後也會為大家帶來更多更棒的作品!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1、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