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本月少女 Yeo Jin 公開新一波宣傳照

Yeo Jin、Hee Jin、Hyun Jin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將於1月16日推出個人單曲的本月少女第四位成員 Yeo Jin,於8日起陸續透過官方網站、Facebook…等平台釋出多張分別與 Hee Jin、Hyun Jin 及 Ha Seul 一起拍攝的宣傳照。

Yeo Jin、Hee Jin、Hyun Jin

在 Yeo Jin 與 Hee Jin、Hyun Jin 一起拍攝的照片中,以有鐵捲門的住家、紅磚牆為背景,三人坐在房屋前的台階上,展現出青春可愛的少女姿態;而在 Yeo Jin 與 Ha Seul 一起拍攝的照片中,兩人則穿上白衣、黑裙,增添了優雅的氣息。

Yeo Jin、Ha Seul

另外,本月少女是經紀公司 Blackberry Creative 打造的新概念女團,將於每個月公開一名成員並發表個人單曲,待全員公開後才正式出道。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