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avi 為《BOMB》MV 內容爭議道歉

Ravi

(圖片來源:xportsnews)

VIXX 成員 Ravi 今天 (9日) 透過個人 Twitter 為個人迷你專輯《R.EAL1ZE》主打歌《BOMB (Feat. San E)》MV 的爭議性內容道歉。

Ravi 於今天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AL1ZE》,並公開主打歌《BOMB》MV;然而,MV 中的部分畫面卻引起嫌惡女性、將女性商品化的爭議。

對此,Ravi 透過個人 Twitter 發表道歉留言,以下是留言全文:

大家好,我是 Ravi。我已經確認我的主打歌《BOMB》MV 中的特定畫面具有嫌惡女性、將女性商品化的爭議性。對於沒有認知到這些可能會造成各位不便的自己,我正在反省中,衷心地向因此感到不快的所有人道歉。未來我會更加注意,並努力展現更好的音樂與舞台。很抱歉。

原文:안녕하세요. 라비입니다. 제 타이틀곡 ”BOMB” 뮤직비디오 속 특정 장면에서 여성 혐오 및 상품화에 대한 논란이 있음을 확인하였습니다. 여러분들께 불편함을 드릴 수 있는 부분을 인지하지 못한 제 자신을 반성 하며 불편함을 느끼신 모든 분들과 팬분들께 진심으로 사과드립니다. 앞으로 더 주의하여 더 좋은 음악과 무대를 만들기위해 노력하고 고민하겠습니다. 죄송합니다.

而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則透過 VIXX 官方後援會表示:「向因為創作過程中非本意產生的畫面而感到不快的所有粉絲道歉,為了不再發生相同的問題,未來在創作時會更加深思熟慮。」並於下午公開了刪去問題畫面的修正版 MV。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 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