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od 巡迴演唱會首爾場圓滿落幕

god 演唱會(圖片來源:sidus)

god 1月6日、7日、8日接連三天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全國巡迴演唱會《2017 god to MEN Concert》,演唱會上的曲子裝滿 god 出道18年的回憶,共吸引兩萬名粉絲到場支持,再度證明他們「國民團體」的人氣。

穿著整齊一致的晚禮服化身成紳士登上舞台的 god,演唱裝滿對粉絲感謝的《Wind (바람)》一曲,為演唱會拉開序幕。

god 演唱會

接著在大規模的管弦樂團、銅管樂隊的演奏下,他們接連帶來《Lies (거짓말)》、《紳士的品格 (신사의 품격)》、《讓妳能回到我身邊 (니가 다시 돌아올 수 있도록)》、《Friday Night》、《Observation (관찰)》等多首熱門曲,粉絲們在台下也跟著一起合唱,氣氛相當火熱。

而在《Sorrow (애수)》、《需要有妳在的地方 (니가 있어야 할 곳)》、《0%》的舞台上,god 留著汗水散發出性感的男性美,也獲得粉絲們的熱烈歡呼。

god 演唱會

特別的是,god 成員們在8日最後一天的演唱會上,穿著黑色晚禮服並繫上黃色緞帶,使得當天的舞台更加充滿意義。god 方面透露:「9日是世越號事件滿1000天。god 成員們為了不遺忘那一天所發生的事,才在最後一場的舞台上繫上黃色緞帶。」

因此在這場演唱會上演唱的《One Candle (촛불하나)》,比以往都要更加感動,也讓 god 與台下觀眾融為一體。

god 演唱會

在演唱完最後一首歌《Road (길)》離開的 god,也在粉絲們熱烈的安可聲下,再次升上舞台熱唱了《Ordinary Day》、《You don’t know (모르죠)》兩首曲子。

這次的巡迴演唱會《2017 god to MEN Concert》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音樂」,在管弦樂團、銅管樂隊的演奏下,使得配樂更加優美又有氣勢,另外也將許多 god 的熱門曲子重新改編,讓粉絲們一飽耳福。

god 演唱會

在長約三小時的演唱會上,god 完美呈現抒情、成熟、感性等各式舞台,讓台下觀眾就像在看齣音樂劇一樣,不管是視覺或是聽覺上都讓觀眾們相當滿足。

在首爾場演唱會完美落幕後,god 將繼續在13日於仁川南洞體育館巡迴演唱會《2017 god to MEN Concert》。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