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avi《R.EAL1ZE》音源、MV

RAVI 《R.EAL1ZE》封面概念照(來源:JELLYFISH)(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VIXX 成員 Ravi 今日 (9日) 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AL1ZE》,並公開與 San E 合作的主打歌《BOMB》MV。

《BOMB》是將管絃樂結合 Trap 曲風的嘻哈歌曲,歌詞描述 Ravi 對音樂的自信和抱負,旋律也如同歌名般給人爆炸性的強烈印象。

除了主打歌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與 Ken 合作的《Rose》、嘻哈歌手 Microdot、Jero 參與配唱的《 Ladi Dadi》及先行曲《我獨自在家 (나홀로 집에)》…等歌曲,不僅曲風豐富,每首歌也都充滿 Ravi 的個人色彩,趕緊來聽聽看吧!

《BOMB》(feat. San E) 

《Rose》(feat. KEN of VIXX)

《Ladi Dadi》(feat. Microdot, Jero)

《我獨自在家 (나홀로 집에)》(feat. 鄭容和)

《啊 不知道,首先 Do The Dance》(아 몰라 일단 Do The Dance)

《Lean on me》

《The Mobius strip of the brain》(뇌비우스의 띠,feat. ESBEE)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KPMSCS、RealVIXX@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