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ynamic Duo、Sulli 正在台灣旅行!

Dynamic Duo、Sulli@Choiza Instagram 影片截圖(圖片來源:Choiza Instagram 影片截圖)

Dynamic Duo 的 Geoko 夫妻與 Choiza、Sulli 一同來台旅行,Choiza 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多張照片與影片。

影片中,一行人正坐在計程車上,Choiza 拿著手機自拍,後座的 Geoko 與其夫人和 Sulli 也對著鏡頭微笑,似乎相當開心。

PTT 也有粉絲分享在永康街遇見 Choiza 與 Sulli 的經過,但此次似乎是私人行程,所以他們沒有接受拍照的要求。

 

Choiza(@choiza11)張貼的影片 於 2017 年 1月 月 7 10:23下午 PST 張貼

有粉絲也遇到他們了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hoiza@Instagram / PT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