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寶劍、BTS V 齊觀賞 BIGBANG 演唱會

朴寶劍、BTS V(圖片來源:BTS @推特)

朴寶劍、BTS 防彈少年團 V 日前一起去觀賞 BIGBANG 演唱會。

BIGBANG 在7日舉辦首爾演唱會,感情很好的朴寶劍與 BTS 防彈少年團 V 相約一起看 BIGBANG 演唱會,除了他們兩人外,Jin、智旻也有到場欣賞演唱會,不少粉絲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照片、影片。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朴寶劍、V 以黑色造型示人,而影片中還可以看到他們享受演唱會,在中間站起來揮手,正在自拍…等等的樣子,分享各種照片與影片的網友們表示:「我前面的位置是朴寶劍!」、「朴寶劍與 V 一起來!這是什麼幸福?」、「來看 BIGBANG 竟然還能看到發光的朴寶劍、V,太棒了!」等等。

另外,BIGBANG 在1月7、8日於高尺 SKY DOME 舉辦《BIGBANG10 THE CONCERT:0.TO.10 FINAL IN SEOUL》演唱會。

朴寶劍、BTS V 看 BIGBANG 演唱會(圖片來源:Newsen)

 

PARK BOGUM // 박보검(@parkbogumonly)張貼的影片 於 2017 年 1月 月 7 3:20上午 PST 張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allk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