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zy 24日發表 Solo 專輯

Suzy 《Yes? No?》

(圖片來源:JYP)

Suzy 今天 (9日) 在官方網路平台公開了三支短預告,宣告將以 Solo 歌手身分出道。

公開的影片中,以 Suzy 日常生活的模樣為拍攝主題,在房間裡度過屬於自己時間的 Suzy,既自然又夢幻的氛圍讓人非常期待這次 Solo 歌曲的概念。

影片中也透露,Suzy 的新曲將會在1月17日搶先公開,並在1月24日正式公開後展開 Solo 活動。

作為 miss A 的一員,在歌謠界累積許多人氣的 Suzy,在演技與廣告上也都相當活躍,這次的 Solo 將會帶來如何新的一面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