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ng Si Ra《無法忘記》MV 預告 (三)

Kang Si Ra(圖片來源:Kang Si Ra@Instagram)

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身、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ira》的 Kang Si Ra,今天 (18日) 在官方 YouTube 公開新輯主打歌《無法忘記 (못 잊어)》第三版 MV 預告。

預告影片中,Kang Si Ra 站在寬廣的舞台,在照明燈下,唱著一句「一睜眼就消失不見 (눈을 뜨면 사라져)」,與先前兩版預告散發的寂寞氛圍不同,充滿爆發的演唱實力,一開口令人驚豔。

Kang Si Ra 出道主打歌《無法忘記》是一首講述離別心境的 Pop 抒情歌曲,以淡淡的鋼琴旋律開頭,進入歌曲高潮部分後漸漸加入鼓樂,搭上 Kang Si Ra 爆發性的歌聲,完美傳達出歌曲的感情。

另外專輯收錄曲《The stars》與《想要說出口 (말하고 싶어)》由 Kang Si Ra 首次挑戰作詞,歌曲裝載著 Kang Si Ra 的故事,經過長時間的練習生時期,終於實現出道夢想的悸動,相信能透過歌曲好好地傳達給聽眾。

Kang Si Ra 出道專輯《Sira》將在19日零時 (韓國時間)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portsworldi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