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IGBANG 首爾十週年演唱會圓滿結束

BIGBANG 十週年首爾安可演唱會(本文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IGBANG 一連兩天的十週年安可演唱會圓滿落幕。

BIGBANG 在7日、8日於高尺 SKY DOME 舉辦《BIGBANG10 THE CONCERT:0.TO.10 FINAL IN SEOUL》演唱會,這是 T.O.P 入伍前最後一次以完全體在韓國開唱,兩天共吸引了六萬四千名粉絲到場支持,而每個舞台都展現新形態的舞台背景抓住大家的視線,讓觀眾能盡情享受。

演唱會以《HEAVEN》一曲拉開序幕,接著帶來《WE LIKE 2 PARTY》、《HANDS UP》、《BAD BOY》、《LOSER》…等熱門歌曲,當然也少不了充滿個人特色的 SOLO 與合作舞台,最後他們再次以紅色造型現身聚在一起,獻唱《IF YOU》與《LAST DANCE》,台下粉絲們也跟著合唱,令場面十分感動。

BIGBANG 十週年首爾安可演唱會

作為 T.O.P 入伍前最後一次完全體演唱會,成員們也都很感慨,勝利表示:「這是 BIGBANG 在韓國以五人活動的最後官方舞台,出道後收到很多粉絲的愛,也度過了很多的時間,很感慨,也覺得很感動。」,成員們也一再強調 BIGBANG 的活動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

太陽還安慰粉絲們說:「由十年前出道到今天的舞台,感覺時間真的過得非常快,雖然勝利說是最後,但我們並不是最後,只是短時間內不能在一起而已,因為是很自然的事,所以不用太擔心。」,G-Dragon 接著說道:「隨著一年一年過去,比起用話語說出來,我覺得不用說話也能互相感受到對方,這種感覺愈來愈大,也形成了大家的共感帶,很開心今年能在韓國跟大家一起開始,很可靠,感覺2017年會成為更讓人期待的一年。」

BIGBANG 十週年首爾安可演唱會

最後 T.O.P 表示:「在這逾十年的時間裡,和我們一起累積回憶、度過時間,有時候會以熱烈的期待去讓我們成長、發展。BIGBANG 所有成員都是由19歲起,沒有任何休息一直跑到現在,雖然因為即將迎來新環境而感到害怕、孤單,但由現在起只剩下約一個月,很感謝能夠以華麗的心情去暫時結束,在未來的兩年時間,我會更努力成長,以更好的面貌回來跟大家見面,真心地愛大家。」

約三個多小時的演唱會,BIGBANG 共帶來21首歌曲,最後就在《BANG BANG BANG》、《FANASTIC BABY》、《SOBER》的音樂聲中落幕。

BIGBANG 十週年首爾安可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