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ilee 為《鬼怪》獻唱的 OST 公開

Ailee《鬼怪》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tvN 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今日 (7日) 公開由實力派歌手 Ailee 演唱的第九首 OST《I will go to you like the first snow (첫눈처럼 너에게 가겠다)》。

《I will go to you like the first snow》是金信 (孔劉 飾) 與池恩倬 (金高恩 飾) 的主題曲,透過 Ailee 感性的嗓音詮釋,更讓人感受到金信與池恩倬之間命運般的愛情,

而這首歌是由曾打造《太陽的後裔》與《沒關係,是愛情啊》…等電視劇 OST 的 Rocoberry 作詞,《泡泡糖》編劇李美娜作詞。一起來聽聽看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