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ZICO、TAE WOON《HT 3》進行爆料戰

ZICO、TAE WOON《Happy Together 3》(圖片來源:《Happy Together 3》截圖)

ZICO、TAE WOON 兩兄弟在《Happy Together 3》中進行激烈的爆料戰。

5日播出的 KBS《Happy Together 3》中,請來 ZICO、TAE WOON 與梁世亨、梁世燦作客「兄弟特輯」,ZICO 與 TAE WOON 節目中展現最真實的兄弟面貌,互相爆料,為觀眾送上笑聲。

兩兄弟同是藝人,當問到最讓媽媽感到驕傲的是哪個兒子時,ZICO 回答說:「這根據時期會有所不同,哥哥比我早出道,所以那時候是他,當我出道後則是我,可是到《Show Me The Money 5》就又變成哥哥,最近則是來了我這邊挺久了。」,TAE WOON 聽到後表示:「我也想被關心… 以前跟 ZICO 能很自然地對話,可是現在我也不自覺地會使用極尊稱,因為我們間的距離大了,也怕會妨礙到他。」

此外,兩人還聊到學生時期的故事,原本 TAE WOON 想爆料 ZICO 絕對不會輸給他的事,但隨著 ZICO 的反擊,讓主持人、嘉賓們都支持 ZICO,令 TAE WOON 驚慌不已,反而還向 ZICO 道歉,十分可愛。

不只如此,TAE WOON 還展現對弟弟的愛,表示願意為 ZICO 放棄生命,他解釋說:「我們家是我們兄弟在賺錢,可是如果沒有 ZICO,那我們家人怎麼辦,所以當然是我先走比較好。」,讓原本很感動的 ZICO 立刻露出無奈的笑容,也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最後一起來看看 ZICO、TAE WOON 有趣的爆料戰吧:

TAE WOON 不自覺地對弟弟 ZICO 使用極尊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YbwFyrLEk

TAE WOON 爆料 ZICO 不愛認輸卻反被要求道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5xZCC-CDyo

為弟弟 ZICO 能放棄生命的 TAE WO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6qyaBtGTHI

ZICO、TAE WOON 談日本留學時期的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K6lBygj6H8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