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盛駿、高素榮...等合作《完美的妻子》

高素榮、趙如晶、尹相鉉、盛駿(圖片來源:xportsnews)

KBS 全新月火劇《完美的妻子 (완벽한 아내)》出演名單公開。

高素榮、趙如晶、尹相鉉、盛駿確定出演 KBS 新劇《完美的妻子》,這是高素榮暌違十年的回歸作,她將在劇中飾演沒錢、沒愛情、沒福氣的「三無主婦」沈在福 (심재복)。

尹相鉉飾演沈在福的丈夫具正熙 (구정희),雖然善良、單純,但有時候會因奇怪的性格而闖禍,因為妻子沈在福的關係而成為公司職員,很顧家庭的他,卻有著意志薄弱的缺點。

相隔一年回歸小螢幕的盛駿,在《完美的妻子》中將飾演姜奉久 (강봉구),化身為「國民年下男」,聰明的頭腦與帥氣的外貌是他的所有財產,會以可愛的撒嬌來融化女生的心,是個充滿魅力的律師,雖然夢想著與擁有50億財產的女人結婚、進入上流社會,但卻與上流社會完全沒關係的沈在福連在一起,展開吵吵鬧鬧、清新活潑的愛情故事。

另外,《完美的妻子》講描「三無主婦」沈在福展現中年女性力量克服危機的故事,是部大媽神秘喜劇,預計接檔《花郎》在2月27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