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赫權、朴宣暎、金志珉、金基利、朴熙本、Hoya(圖片來源:SBS)

INFINITE 的 Hoya、朴赫權、朴宣暎…等人確定出演 SBS 情境劇《超人家族 2017 (초인가족 2017)》。

《超人家族 2017》是部以搞笑和感性方式,講述普通上班族、主婦、學生的日常生活中的插曲,諷刺韓國「能在現今時代生存的我們都是超人」道理的情境劇,是觀眾們都能共有所共鳴的家族真實面貌。

在戲劇檔期確定二月播出後,出演名單也一併公開,包括朴赫權、朴宣暎、金志珉飾演一家人,金基利、朴喜本、INFINITE 的 Hoya 則飾演朴赫權的同事。

另外,《超人家族 2017》將在2月6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每集30分鐘,會連續播出兩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