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PM 入伍前最後一次以完全體舉辦演唱會

2PM 《6Nights》演唱會海報(圖片來源:JYP Ent.)

2PM 將在2月24日、25日、26日及3月3日、4日、5日於首爾松坡區芳荑洞奧林匹克公園舉辦共六場演唱會《6Nights》,這也是他們在部份成員入伍前,最後一次以完全體開唱,讓粉絲們都相當關注。

這是 2PM 繼2015年6月後,睽違一年六個月再次舉辦演唱會,他們在去年9月發表正規六輯《GENTLEMEN’S GAME》後,各自在演技與個人演藝活動上努力,這次終於將在演唱會上合體,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JYP Entertainment 也表示:「2PM 的成員們想要多與粉絲們見面,特別舉辦共六場演唱會,在忙碌的行程下,也竭盡全力地練習著,相信會帶來最棒的舞台,不讓等待已久的粉絲們失望。」

另外,演唱會的門票將在16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於 Fan Club 搶先預售,並在23日晚間8點開放一般預購。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