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金瑟琪客串《舉重妖精金福珠》

金瑟琪客串《舉重妖精》(圖片來源:Chorokbaem Media)

《舉重妖精金福珠》邀請金瑟琪客串演出,金瑟琪因前作《噢,我的鬼神大人》與編劇楊熙勝結緣而答應客串,楊熙勝編劇也特地為她寫出能展現專屬魅力的角色。

在12月29號於首爾鐘路區某間超市前拍攝的這場戲,是夢想成為演員的金大鎬 (姜其永 飾) 與超市店員瑟琪 (金瑟琪 飾) 進行著燒酒約會的場面;金瑟琪完美消化角色莽撞的一面,豪邁的聲音配上可愛的酒窩微笑,讓現場工作人員都相當稱讚。

金瑟琪在拍攝後也表示:「能客串這麼棒的電視劇,覺得很愉快,心情也很好,也謝謝現場的大家都對我很溫暖。」

金瑟琪在《舉重妖精金福珠》的客串部分,將於今晚 (4日) 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