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超人回來了》的魅力新星-高志溶父子

高志溶、高勝宰《超人回來了》

(圖片來源:《超人回來了》節目影片截圖)

出身於水晶男孩的高志溶與兒子高勝宰 (音譯,고승재) 出演的 KBS 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於1日播出,雖然只有26個月大,但不怕生又會說話的勝宰,立刻擄獲了觀眾們的心。

在1日播出的《超人回來了》節目中,高志溶以「會說話、厚臉皮的孩子」來介紹勝宰;而如同爸爸所說的,勝宰展現了出色的辭彙能力、與年齡相符的可愛感及照顧身邊人們的面貌,令人難以相信他只有三歲。

勝宰會向路上遇到的每個人打招呼,直到對方給予回應。而勝宰在與媽媽玩醫生遊戲時,也大方地走向製作組,問著:「叔叔、阿姨生病了嗎?」,還在吃飯時邀請工作人員一起用餐;勝宰也會對爸爸高志溶撒嬌地說:「爸爸,喜歡勝宰嘛。」;在媽媽離開之後,高志溶需要到公司開緊急會議時,同行的勝宰安靜地等待高志溶的工作結束。

在《超人回來了》節目中初次登場的勝宰,似乎同時具備了「三胞胎」大韓的聰明、民國的撒嬌及萬歲的親和力,讓觀眾們為他的魅力所著迷。接下來一起來看看勝宰在節目中出演的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p7IdeZzdr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0aqFNX-Zl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hVI2itrrU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fAi7nActL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KluBEjIPQ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