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聖經:和南柱赫演《金福珠》讓我更投入

李聖經

(本文圖片來源:《GRAZIA》@Facebook)

演員李聖經為時尚雜誌《GRAZIA》拍攝了一組畫報,並在訪問中提到演出電視劇《舉重妖精金福珠》的感想,更提及戀人南柱赫。

在公開的照片中,李聖經化身為春天的女神,以瑞士的城市風景及大自然風光為背景,展現清新、優雅的面貌。

李聖經

隨著照片一起公開的是在李聖經與南柱赫的戀情公開前進行的訪問內容,雖然當時尚未承認戀情,但由於李聖經提及了南柱赫而引起粉絲關注。

李聖經先提到了《舉重妖精金福珠 (以下稱:金福珠)》:「一開始我就覺得《金福珠》是屬於我的作品。首先,劇本很輕鬆、福珠這個角色很可愛,製作組也讓現場氣氛很輕鬆自在。尤其對手戲演員南柱赫 (和我) 本來就是很親近的關係,讓我更能投入到角色中。《金福珠》可以說是結合了所有最佳條件的作品。」

李聖經

模特兒出身的李聖經轉為朝演員發展後,陸續出演了五部作品。她不僅快速地成長為主角級的演員,也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對此,李聖經以謙虛的心態表示:「目前要說是『成功了』還太早,我還是覺得才剛剛開始。比起說我演得好,更應該說我很幸運地遇到好的作品。」

另外,李聖經已於4月24日承認與南柱赫的戀情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