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BB 入選《富比士》30歲以下傑出音樂人

BIGBANG (來源:YG)(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 (Forbes)》公開2017年「30歲以下的傑出音樂人 TOP30」,BIGBANG 也入選其中,是唯一一組韓國歌手。

《富比士》表示,BIGBANG 2015年以巡迴演唱會吸金4,400萬美金 (約新台幣14億元),在「30歲以下收入 TOP30」排行榜中獲得第13名,也首次進入「全球百大最高收入名人榜」,獲得第54名;這次再度入選「30歲以下的傑出音樂人 TOP30」,可見 BIGBANG 在國際上的超高人氣與影響力。

另外,BIGBANG 將於1月7日、8日於高尺 Sky Dome 舉行十周年演唱會《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FINAL IN SEOUL》。(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富比士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