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李玟雨:BTS 可能會跟神話一樣長久

ㄒ神話、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神話、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神話的玟雨在近期的訪談中大讚後輩 ─ BTS 防彈少年團,並認為 BTS 防彈少年團可能會跟神話一樣長久!

長跑19年的「元祖偶像」神話一直是許多後輩團體的榜樣,在問到哪一團可能追隨神話的腳步成為長壽團體,玟雨回答:「我個人覺得是 BTS 防彈少年團… 負責他們編舞的人有跟我一起跳過舞,之前我聽說他跟一個新團合作就去了待機室找他,那時候的 BTS 防彈少年團還沒有官方口號,所以建議他們想一個,他們照做了。後來遇到柾國、見識到 BTS 防彈少年團的熱忱後,我相信他們會很棒,他們的確也成功了,這部分我也很替他們感到驕傲。這是我從 2PM 之後第一次 (對後輩團體) 有這種感受。」

有了玟雨前輩的稱讚,相信各位 A.R.M.Y. (粉絲名) 們更替 BTS 防彈少年團感到驕傲了吧!?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