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高志溶攜兒子昇材來台拍攝《超人回來了》體驗台灣夜市

圖片來源:噓!新聞

根據台灣媒體《噓!新聞》報導,1日高志溶與兒子昇材來台錄製 KBS 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

高志溶和昇材從在西門町開始就不斷被路人認出,晚上抵達士林夜市,沿途也是吸引不少民眾目光,連攤販都知道昇材,人氣相當高。他們在夜市跟著遊客一起排隊買碳烤雞排,兩人還到便利商店買了雨傘和養樂多,昇材對養樂多相當滿意,直喊「跟我們國家的一樣好喝。」,他們之後也在夜市挑戰射氣球,高志溶為兒子射到一架模型飛機,兩人玩得相當開心。

另外,台灣藝人劉以豪不久前赴韓宣傳電影時,也特別出演了《超人回來了》與高志溶、昇材見面,這次是否有機會在台灣重逢,也令人相當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