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avi《R.EAL1ZE》第二波概念照公開

Ravi《R.EAL1ZE》概念照(來源:VIXX @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VIXX @Facebook)

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AL1ZE》的 VIXX 成員 Ravi,今日 (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二波概念照。

照片中,帶著紅色貝雷帽、手上還拿著調色盤的 Ravi,就像是個擁有自由靈魂的畫家般,似乎正在描繪一幅精彩作品;另一張特寫照片中,一紅一藍的眼睛更是增添了許多神秘感,令人更加期待新輯發行。

另外,Ravi 將在4日先公開與 CNBLUE 容和合作的《我獨自在家 (나홀로 집에)》,接著在9日發行《R.EAL1ZE》完整專輯。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概念照吧!

Ravi《R.EAL1ZE》概念照(來源:VIXX @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VIXX @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