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REAM CATCHER《Chase Me》神秘預告

DREAM CATCHER「Chase Me」預告

(圖片來源:「Chase Me」預告截圖)

DREAM CATCHER 將在13日發行出道單曲《惡夢 (악몽)》,官方今日 (2日) 公開以「Chase Me」為名的預告!

預告集結許多常見的驚悚懸疑片元素,如透過貓眼觀望、突然流鼻血、藏密筒、案件檔案夾… 等,主題圍繞在一名戴著三叉戟符號戒指的男子,手持相機對著螢幕另一端拍照,得到了成員們模糊的單獨相片,並用鉛筆素描成員的團體照,更點火燃燒照片,並飲用投入不知名藥片的水,最後望向在復古電視中 DREAM CATCHER 圍繞著泰迪熊疑似進行召喚儀式的畫面,搭上微微響起的頌讚聲響,讓粉絲們紛紛留言這預告看起來讓人不寒而慄。

一起來看看!

 

♠ ── 相關新聞 ── ♠

 

影片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