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鄭亨敦、龍俊亨將於12日發行合作曲

鄭亨敦、龍俊亨

(圖片來源:MBC every1@Facebook)

MBC every1 綜藝節目《亨敦的熱門製作機-國民應援曲》今天 (2日) 透過 MBC every1 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支影片,預告鄭亨敦與 BEAST 成員龍俊亨的合作曲將於12日發行。

在公開的影片中,回顧了鄭亨敦於2013年在《無限挑戰》歌謠祭的演出、2014年促使企劃團體 BigBottle 成軍的過程,並公開鄭亨敦、龍俊亨組成的「哥給的錢 (형2준돈*)」將於12日發表國民應援曲。

接著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MBC every1@Facebook)

MBC every1 表示:「對於正度過辛苦時期的所有人,這首歌將會成為傳達慰藉、治癒與共鳴的歌曲。」

另外,鄭亨敦與龍俊亨共同製作的「國民應援曲」將於12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發行。

*註:「형2준돈」來自鄭亨敦與龍俊亨的名字「형돈」、「준형」。「형2」來自兩人名字中都有的「형 (亨)」,這個字也是韓文中男生用來稱呼哥哥的「형」,2的韓文發音是「이 (Yi)」,兩者合起來有「哥哥」的意思;「준 (俊)」與韓文中的「給」是同一個字、「돈 (敦)」則與韓文中的「錢」同一個字,兩人的名字重新排列組合後就成為「哥給的錢 (형2준돈)」。

內容來源:joynews24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