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pril 迷你三輯《Prelude》音源試聽

April

(圖片來源:April@Facebook)

將於4日發行迷你三輯《Prelude》的 April,今天 (2日) 公開專輯中五首新曲的音源試聽影片。

《Prelude》收錄了包含主打歌《春之國的故事 (봄의 나라 이야기)》在內的五首新曲及《Dream Candy (꿈사탕)》、《Muah! (무아!)》、《Snowman (스노우맨)》的特別版;而在試聽影片中,僅公開了《春之國的故事》、《像現在這樣 (지금 모습 이대로)》、《時間啊,停止吧 (시간아 멈취라)》、《WOW》、《Fine Thank You》等五首新曲的部分音源。

接著一起來欣賞April 迷你三輯《Prelude》的音源試聽!

(影片來源:APRIL@YouTube)

另外,April 的迷你三輯《Prelude》將於4日凌晨零時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