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神話十三輯 PART.2 音源公開

神話《UNCHANGING-TOUCH》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最長壽偶像」神話今日 (2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第13張正規專輯《UNCHANGING》PART.2 音源囉!

主打歌《TOUCH》是由知名作曲家金道雲、作詞家金伊娜攜手合作,描述男人對分手戀人的迷戀,並對自己的疏忽和遲鈍感到後悔的心情。以 Future Bass* 為基底的曲風十分新穎,也很適合成員們哀怨卻又性感的聲線,真的相當好聽。

《TOUCH》MV 邀請曾與徐太志、少女時代、EXO…等人合作的 Zanybros 洪元基 (홍원기) 導演操刀,並於6日公開,相信屆時配合成員們帥氣的身影和舞姿,一定能帶給大家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除了主打歌《TOUCH》與 PART.1 的五首歌曲外,專輯中還收錄了《HEAVEN》、《SUPER POWER》、《TONIGHT》、《BYE BYE》等歌曲,趕緊來聽聽看吧!

《HEAVEN》

https://youtu.be/dOVdzZNv7WE

TOUC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4h6lmTGRAU

《SUPER POW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8fAF1jltkc

《TONIGH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uCl6BAPews

《BYE BY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TJ69B1EFvA

關於音源版權

註:Future Bass 是一種節奏較為舒緩、輕快的電子音樂風格。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RW Lun@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