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孔劉、李棟旭、金高恩、劉寅娜、陸星材新年祝福(圖片來源:tvNdokebi@Facebook)

tvN 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主演孔劉、李棟旭、金高恩、劉寅娜、BTOB 星材 (性材) 在今天 (2日) 公開了對大家的新年祝福!

孔劉:「大家新年快樂!拜託要多多給予我們喜愛~」

孔劉《鬼怪》新年問候

李棟旭:「新年!快樂!」

李棟旭《鬼怪》新年問候

金高恩:「新年快樂!」

金高恩《鬼怪》新年祝福

劉寅娜:「2017新年快樂,要一直健康幸福!也請一直關愛《鬼怪》到最後哦!」

劉寅娜《鬼怪》新年問候

星材:「各位觀眾!在新的一年裡也與《鬼怪》一起幸福下去吧。」

陸星材《鬼怪》新年問候

另外,《鬼怪》的製作團隊也表示:「再次感謝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都給予《鬼怪》熱愛與應援的觀眾們。除了孔劉、李棟旭、金高恩、劉寅娜、陸星材等五位演員,製作團隊全體也祈願各位都有個充滿希望的新年。希望大家在2017年也能繼續觀看《鬼怪》並從中感受到趣味與感動,我們也會盡全力完成一部優秀的作品不讓大家失望。」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