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亨敦、龍俊亨《亨敦的熱門製作機》

(圖片來源:MBC every1)

由鄭亨敦、BEAST 成員龍俊亨主持的 MBC every1 綜藝節目《亨敦的熱門製作機》將於12月15日首播!

MBC every1 電視台於24日透露:「《亨敦的熱門製作機-國民應援曲》將分別於12月15日晚上6點、8點30分首播。」

《熱門製作機》於2014年以《亨敦與大俊的熱門製作機》之名播出,節目中,鄭亨敦與 Defconn 變身為製作人,組成了「Big Bottle (BTOB 星材、GOT7 Jackson、VIXX N & Hyuk)」與「真少女 (G.Na、昭賢、After School Lizzy 與 KARA Young Ji)」等企劃團體,讓人印象深刻。

而在新一季的《亨敦的熱門製作機-國民應援曲》節目中,將由鄭亨敦擔任作詞家、龍俊亨擔任作曲家,兩人與 N.Flying 成員車勳於10月25日前往街頭表演的聖地-愛爾蘭都柏林進行音樂之旅,並以旅行中獲得的靈感為基礎,製作為帶給韓國國民希望的歌曲。

內容來源:New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