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我星有望出演《自體發光 Office》

高我星

(圖片來源:Singles)

MBC 30日對媒體透露,高我星有望出演新水木劇《自體發光 Office (자체발광 오피스)》,目前正在積極的商討中。

《自體發光 Office》講述就業準備生在知道自己生命所剩無幾,下定決心要努力生活後,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並在2016上半年 MBC 電視劇劇本招募頒獎典禮上獲得了迷你劇部門的優秀獎。

而高我星繼2015年出演 SBS 電視劇《聽到傳聞》後就一直專注於電影上,這次是否能透過《自體發光 Office》讓觀眾見到高我星更加成熟的演技,令人期待。

另外,《自體發光 Office》將接檔《Missing9》,於明年3月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