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安宰賢、具惠善出演新綜藝《新婚日記》

安宰賢、具惠善《Marie Claire》婚紗畫報(圖片來源:Marie Clarie)

「Blood 夫婦」安宰賢、具惠善確定出演 tvN 全新綜藝節目《新婚日記 (신혼일기)》。

《新婚日記》是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的全新企劃,不是假想戀愛、假想結婚,而是由真正的藝人夫婦出演,展現真實新婚生活的綜藝節目。安宰賢、具惠善由戀愛到結婚後都一直讓大家看到他們甜蜜、幸福的日常生活,他們會透過節目將新婚生活忠實地展現給大家看,預計能吸引夢想結婚的青年們、即將結婚的預備夫婦們熱烈的關心。

特別的是,這將是安宰賢、具惠善婚後首次共同出演綜藝節目,除了甜蜜的新婚生活外,還可以看到引發新婚夫婦們共鳴的現實面,讓人對《新婚日記》的首播更感期待。

另外,安宰賢、具惠善夫婦的真實新婚生活故事,可以在2月3日晚上9點20分 (韓國時間) 首播的 tvN《新婚日記》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