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玄、李澈宇等出演《Ruby Ruby Love》

《Ruby Ruby Love》海報

(圖片來源:OnStyle)

少女時代成員徐玄、李澈宇、李伊庚出演將於1月18日公開的 OnStyle 網路劇《Ruby Ruby Love》。

徐玄飾演的「李露比」是擁有出色的珠寶設計與寶石鑑定能力,但卻因社交恐懼症而討厭出現在陌生的空間,只能關在家裡的人物,透過這個角色,徐玄將會展現出活潑可愛的四次元魅力。李澈宇飾演李露比唯一的朋友「元錫 (원석)」,看著因社交恐懼症無法發揮才能的李露比感到可惜,為了幫助李露比實現夢想而努力尋找機會,將與徐玄形成介於友情與愛情之間的微妙羅曼史。而李伊庚則飾演珠寶公司的 CEO「羅智碩 (나지석)」,是單戀李露比一年,又因李露比與元錫展開競爭的男子。

此外,演員黃石正與 Z.HERA 也將出演本劇,使劇情更加豐富。

《Ruby Ruby Love》是描寫有著社交恐懼症的女主角「李露比 (이루비)」在得到魔法戒指的幫助後,成為珠寶設計師的魔法浪漫喜劇。全劇共有五集,將於1月18日連續公開第一、二集,並於19日、25日、26日各公開一集。

最後,一起來看看《Ruby Ruby Love》的預告吧!

(影片來源:OnStyle@YouTube)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