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ONAMOO 新曲團體概念照公開

SONAMOO《I Think I Love U》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SONAMOO@Facebook)

SONAMOO 將於1月9日發表首張單曲《I Think I Love U (나 너 좋아해?)》,並於今天 (29日) 公開新曲團體概念照。

《I Think I Love U》共收錄四首歌曲,同名主打歌《I Think I Love U》是由創作 Justin Bieber《One Less Lonely Girl》、EXO《Growl》、VIXX《Voodoo Doll》、SHINee《Dream Girl》等多首熱門歌曲的 Shin Hyuk 作曲;而在公開的照片中,SONAMOO 的成員們穿著白色、淺粉色的服裝,展現出不同於個人概念照的甜美氣息,令粉絲更加期待新曲的發行。

一起期待更加甜美可愛的 SONAMOO 回歸!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