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CT 127《Limitless》預告:泰容

泰容《Limitless》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NCT 127 @官方網站)

NCT 127 第二張迷你專輯《LIMITLESS》第三位成員 — 泰容的個人概念照、預告公開。

繼 NCT 127 首張迷你專輯後,泰容、Mark 再度參與詞曲創曲,他們參與收錄曲《Baby Don’t Like It (나쁜 짓)》的作詞、作曲,還有為《Good Thing》、《Angel》作詞,而泰容也為《Back 2 U (AM 01:27)》作詞,六首收錄曲中參與四首歌曲,讓大家看到他們的創作才能。

公開的概念照與預告中,可以看到泰容以更成熟的造型示人,新嘗試的雷鬼髮型與短短的 MV 場景、主打歌《無限的我》部份音源,都讓人對 NCT 127 的回歸更感期待。

另外,NCT 127 迷你二輯《NCT #127 LIMITLESS》將在1月6日公開音源、1月9日發行實體專輯。

泰容《Limitless》概念照

泰容《Limitless》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