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vi 將在1/4發行與容和合作的先行曲

Ravi《R.EAL1ZE》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VIXX @Facebook)

VIXX 的 Ravi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R.EAL1ZE》曲目表公開。

即將 SOLO 回歸的 Ravi,在今天 (29日) 公開的專輯曲目表中,可以看到他親自參與所有歌曲的作詞、作曲,並擔任專輯製作人,展現出作為音樂人更成長、成熟的面貌。

公開的曲目表中,可以看到七首收錄曲中,KEN、San E、容和…等堅強的配唱軍團參與其中五首,主打歌是與 San E 合作的《BOMB》,而他與 CNBLUE 容和合作的《我獨自在家 (나홀로 집에)》則是新輯的先行曲。

另外,Ravi 新輯先行曲《我獨自在家》將在1月4日公開,完整專輯《R.EAL1ZE》則在1月9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曲目資訊吧:

Ravi《R.EAL1ZE》曲目表

  1. BOMB (feat. San E) 主打歌
    • 作詞:Ravi、San E
    • 作曲:Ravi、PUFF
  2. Rose (feat. KEN of VIXX)
    • 作詞:Ravi
    • 作曲:Ravi、ASSBRASS
  3. Ladi Dadi (feat. Microdot, Jero)
    • 作詞:Ravi、Microdot
    • 作曲:Ravi、PUFF
  4. 我獨自在家 (feat. 鄭容和) 先行曲
    • 作詞:Ravi
    • 作曲:Ravi、MELODESIGN
  5. 啊 不知道,首先 Do The Dance (아 몰라 일단 Do The Dance)
    • 作詞:Ravi
    • 作曲:Ravi、SAM&SP3CK
  6. Lean on me
    • 作詞:Ravi
    • 作曲:Ravi、PUFF
  7. The Mobius strip of the brain (뇌비우스의 띠,feat. ESBEE)
    • 作詞:Ravi
    • 作曲:Ravi、PUFF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