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彬采賢思《你是月亮地球》音源

彬采賢思《你是月亮地球》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彬采賢思首張單曲《First Miracle DIAIDⅠ》正式發行。

DIA 成員豫彬、采妍、Hui Hyeon 與 Eunice 組成的 A組子團「彬采賢思 (빈챈현스)」,今天 (29日) 韓國時間零時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單曲主打歌《你是月亮地球 (너는 달 지구)》音源。

而《你是月亮地球》這首歌是由四位成員親自參與詞曲創作,並將男女之間令人心痛的關係,比喻成月亮和地球,一起來欣賞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1mdhwhxiw (影片來源:K-MUSIC@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DIA 的 B組子團「L.U.B」則會在12月31日推出單曲《First Miracle DIAID Ⅱ》。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