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大勢女團《KBS 歌謠大慶典》合體演出

I.O.I、TWICE、Red Velvet、GFRIEND (縮圖,來源:各藝人官方 Facebook)(來源:各藝人官方 Facebook)

27日電視台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日刊體育表示,I.O.I、TWICE、Red Velvet、GFRIEND 將在29日播出的《KBS 歌謠大慶典》合作,而她們正在準備「代表性女團」少女時代的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

由四組新生代「大勢女團」合體重新詮釋的《Into The New World》究竟會是什麼樣的盛大演出,也讓人非常期待。

由朴寶劍、雪炫主持的2016《KBS 歌謠大慶典》,將有趙仁權、嚴正化、神話、黃致列、太妍、Davichi、SHINee、CNBLUE、INFINTIE、恩地、B.A.P、EXID、BTOB、EXO、VIXX、AOA、BTS 防彈少年團、GOT7、MAMAMOO、Red Velvet、Han Dong Geun、GFRIEND、MONSTA X、SEVENTEEN、TWICE、I.O.I、Oh My Girl、LABOUM、UP10TION、宇宙少女、ASTRO、NCT Dream 等藝人出演,並在2016年12月29日韓國時間晚間8點30分舉行。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日刊體育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