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vi《R.EAL1ZE》封面概念照公開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Ravi 今日 (26日) 透過官方網路平台發表《R.EAL1ZE PROJECT》的三大企劃日期,並公開了首張 SOLO 專輯的封面概念照 (首圖)。

專輯封面照中,用雕像、消防車、玫瑰、毛筆等元素組成的拼貼畫,從刮畫、馬賽克等美工技術創造出的超現實主義感,讓人期待專輯風格是否將有新鮮又破格的嘗試。

Ravi《R.EAL1ZE PROJECT》行程表 (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而連同專輯概念照一併公開的《R.EAL1ZE PROJECT》行程表,將企劃分成三階段,首先將於1月4日搶先發表收錄於《R.EAL1ZE》內的其中一首歌曲,緊接著是在1月6日至1月8日舉辦的個人演唱會《RAVI 1st REAL-LIVE 『R.EAL1ZE』》,最後則是1月9日正式發行首張迷你專輯《R.EAL1ZE》音源,並公開 MV。

一起期待 Ravi 的回歸吧!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