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秀賢《思春記》音樂短片海報公開

秀賢《思春記:冬天與春天之間》海報(來源:樂童音樂家@FB)(圖片來源:樂童音樂家@Facebook)

將於明年1月3日發行全新專輯《思春記 下 (WINTER)》的樂童音樂家,今日 (2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秀賢的音樂短片《思春記:冬天與春天之間 (사춘기:겨울과 봄 사이)》宣傳海報。

海報中,秀賢正從車窗探出頭感受著微風吹拂,中間則寫著:「因為長得不好看的哥哥,樂童音樂家陷入大危機。」(原文:못생긴 오빠 때문에 악뮤가 큰 위기야.) 神秘又搞笑的文宣令人更加好奇短片內容了呢!

另外,樂童音樂家將於28日舉行《音樂試聽會:思春記劇場》、明年1月1日公開音樂短片《思春記:冬天與春天之間》,接著在1月3日正式發行《思春記 下 (WINTER)》專輯。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樂童音樂家@Facebook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