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Nichkhun 24日在香港與粉絲倒數聖誕

Nichkhun 香港活動(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2PM 的 Nichkhun 在24日於香港舉辦首次個人粉絲簽名會,與粉絲們齊慶聖誕。

Nichkhun 在24日出席香港大埔超級城「《柏靈頓寶寶熊》狂歡倒數迎聖誕 x Nichkhun @2PM 簽唱會」,這是 Nichkhun 第一次以個人身分訪港,也是他首次舉行個人慈善簽名會。

活動在 Nichkhun 的登場下正式開始,他還與現場的聖誕裝飾合照,第一次獨自到訪香港,Nichkhun 表示:「我覺得這次訪港很有意義,能跟粉絲們一起倒數聖誕,又能參與慈善活動,我平常也很喜歡幫助人,謝謝邀請我來,也謝謝大家出席這活動。」

Nichkhun 香港活動

這次慈善簽名會不只香港粉絲參與,還有不少中國內地粉絲到場支持,問到他未來會不會想多來香港時,Nichkhun 回答說:「當然,公司現在正計劃的2017年的活動,我想來香港也會在計劃中,希望能跟我愛的粉絲們多見面,所以大家要等我,不可以離開喔!」,可愛的語氣讓粉絲們送上熱烈的歡呼聲。

今年聖誕節 Nichkhun 身在香港,相信不少人都好奇他會怎樣過聖誕,他笑著表示:「我現在已經跟大家一起慶祝聖誕,所以明天大概會在睡夢中度過。」,他還透露昨天已經吃過香港的辣炒螃蟹,並想在明天吃點心。

來到香港,當然不能不問 Nichkhun 想跟哪位香港或是中國藝人合作時,Nichkhun 表示:「成龍,我一直很想跟他見面,但從來沒有見過,因為我身邊很多人私下都認識他,所以希望有機會的話能跟他見面。還有陳奕迅,我曾經在香港演唱會上唱過他的《Lonely Christmas》。」,接著 Nichkhun 還清唱了幾句,令現場粉絲們開心不已。

Nichkhun 香港活動

活動上,Nichkhun 還與粉絲們玩遊戲近距離接觸,其中一個遊戲是跳舞,優勝的粉絲能夠與 Nichkhun 一起跳華爾滋,對此 Nichkhun 表示:「我覺得華爾滋很美麗、浪漫,雖然我只有看電影學習,但跳舞的時候覺得女生會變成公主。」,並以「My Princess」來稱呼台下粉絲們,甜言蜜語讓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在活動結束後,Nichkhun 舉辦慈善簽名會,為逾百名粉絲送上親筆簽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