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ASTARZ 陪香港歌迷歡度平安夜!

P.O@香港活動P.O (現場攝影:Kpopn 的 Rowena)

Block B BASTARZ 24日造訪香港,出席於觀塘 apm 商場舉行的「apm x Block B BASTARZ 聖誕狂歡倒數派對夜」活動,吸引約400多名粉絲到場支持,B-Bomb、P.O、U-Kwon 也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氣氛相當熱絡。

首次以子團 Block B BASTARZ 身分來到香港的三人,心情看起來相當愉快。在與粉絲玩遊戲的環節中,P.O 要餵粉絲吃爆米花,卻還調皮地作弄粉絲呢!而要餵食甜甜圈的 B-Bomb 最後還幫粉絲抹走嘴角上的奶油,貼心又浪漫的舉動引起現場一陣尖叫。除此之外,Block B BASTARZ 還送上飛吻、愛心手勢、公主抱…等各種福利,讓粉絲們都十分開心。

訪問中,Block B BASTARZ 透露2017年除了會有 Block B 的團體活動外,也會有子團和個人的活動計畫,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而問到他們最想與哪位亞洲藝人合作時,U-Kwon 表示:「不論是演戲或唱歌,都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和周杰倫合作。」

活動接近凌晨12點,Block B BASTARZ 也與大家一同倒數迎接聖誕,為整場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B-BombB-Bomb

U-KwonU-Kwon

  • 更多 Block B BASTARZ 香港活動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東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